海阔天空呦呦呦哟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

【求生之路同人】比尔&佐伊

比尔给予了佐伊她父母死后就消失的东西—被爱与温暖环绕的感觉



他们值得拥有一篇文



不喜勿喷



——



他到底在哪里 ?



佐伊想,用力盯着安全屋的门,好像它有答案。



她很担心。




当他们试图向安全屋移动时,他们遭到了丧尸的袭击。在赶到安全屋的匆忙中,佐伊没有注意谁和他们在一起,谁不在,生存成为当时重中之重。直到他们在安全屋里,他们才注意到比尔没有和他们在一起。



佐伊立即陷入了极度恐慌。





“你怎么能把他留在那里??!!”佐伊质问弗朗西斯,抓住他的背心。



“对不起,我当时有点乱了…”弗朗西斯向后吐了口水,推开了佐伊双手:



“再说,佐伊,我没也有看到你停下来救他。”




佐伊想要回话,但她知道他是对的。她和其他人一样有错,他们把比尔抛弃在了茫茫尸海之中。



佐伊立刻放弃了和弗朗西斯的争辩,径直冲向门口,被黑人拦住了去路



“哇哦,佐伊,现在我和你一样担心比尔,但也许我们不应该急着回到那里!”

路易斯试图与年轻的大学生讲道理,挡住她站到了安全屋门前。



“路易斯!如果我们不去找他,他可能不会回来的!”佐伊惊呼道,恳求着眼前的分析师让开



“是的,但如果你去了那里,你可能就回不来了。听着佐伊,让我们等一等。我敢肯定,老比尔现在随时都会敲那扇门。你冷静一些…”路易斯向她保证道。佐伊沮丧地叹了口气,靠在面向门的墙上,沉倒在地上。她把膝盖放在胸前,把胳膊缠在胸前,让它们挤得更近。


这就是她坐了5分钟的地方...



10 分钟...



15 分钟...




该死的比尔!你在哪里 ?




佐伊又想了想。




佐伊想,她之所以这么担心,是因为他是她的挚友,至少这是她此刻在不停告诉自己的,不过事实上她知道还有更多东西。她知道自己对这位老兵的感情比单纯的友谊更强烈。





她爱他。




她喜欢他的一切:他浑厚的声音,他美丽的蓝眼睛还有他总是把团队放在自己之前的责任心。事实上,他在两场战争中幸存下来,膝盖上满是弹片,仍然可与这末世天劫做着殊死的战斗。




她猛然想起自己第一次意识到自己对这个男人的感情是什么时候,那是自从这一切发生以来,她最幸福的一天。







当初





幸存者正在安全屋里康复,比尔正在沙发上放松,这时佐伊走过来坐在他旁边。



“嘿!”她打招呼



“嘿…”他回答说,吸了一口烟。佐伊皱了皱眉头:


“你知道,你真的应该停止这样做。”



“为什么?”



“因为它是不健康的!你可能会因此而死的!”她惊呼道



“有很多事情我可能会死,而香烟是我最不担心的事情。”比尔解释说,在扔掉香烟之前,他吸走了最后一根烟:


“别担心佐伊,你不能那么轻易地摆脱我。”他咯咯地笑着,把胳膊缠在她的肩膀上。



“啊,那可真糟呢~”她戏谑地回应道。



“哼。”比尔笑了。佐伊笑着看着比尔,注意到他笑的时候眼睛亮了起来的样子。



我想知道亲吻他会是什么感觉 



她想,并立即沉浸在自己的幻想中。



等等,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从何而来?我刚刚想过亲吻比尔吗?搞什么…




比尔回头看,看到佐伊正盯着他。



“佐伊?怎么了?”



佐伊的脸变成了三种不同色调的深红色,她把目光移开,紧张地笑了起来:“额嗯…抱歉比尔,那个…有点迷失在我自己的小世界了嘿嘿…”



佐伊揉了揉自己的后颈:



“那个,我想我该去歇歇了。”



“好吧,晚安。”比尔说,好奇地看着她,但没有质疑她。



佐伊起身去了了隔壁的房间。她躺在其中一张婴儿床上,转过身来,一会面对着门,一会面对着墙。




我为什么会想到亲吻比尔?



 佐伊想。



当然,他看起来并不十分糟糕。好吧,他实际上比我约会过的大多数男人都更帅。但是,我对他甚至没有那种感觉。 



她转身面对天花板。



好吧,也许我可能会对他有一个小小的迷恋。但这没什么大不了的,它可能很快就会消失。



她再次翻身,脸贴枕头,双臂交叉在下面。



但我以前有过暗恋,可是他们的感觉与我对比尔的感觉完全不同…



她叹了口气。



好吧,这绝对不仅仅是一个暗恋那么简单,可如果它不是暗恋,那么它是什么?爱?我爱上了比尔吗?


 

她把脸深深地推入枕头里。




或…或者?我…我…好吧我承认确实喜欢他的一些东西…


我喜欢他的眼睛…

我喜欢他因为最小的事情而担心我…

我喜欢他没有胡说八道的态度…




而且,他真的很帅啊…



啊哈哈,我在跟谁开玩笑呢,我爱老人?Very funny zoey....



这个启示带来了另一个思路,佐伊转过身来,回到了她的背上。



但是我该怎么告诉他呢?



她从来没有真正弄清楚这一部分。现在,她在精神上折磨自己,因为她从没有告诉比尔她对他的感情。



好吧,佐伊,我发个誓,当他回来时,我会告诉他我的感受。



对!如果他回来了…我就…


我……


她摇了摇脑袋里的想法。



不,如果他回来了,我必须这样做。但是,如果他不接受呢?


不,别再这样想了!我敢肯定,他一定会敲那扇门——



“咚咚咚!!”




“嘿,让我——”比尔的声音让佐伊迅速站起来,她的速度简直媲美Hunter。



门打开了。



“嘿。”他向她打招呼,然后几乎差点翻倒了,因为她冲上来抱住他的速度特别快。



“哇哦,孩子,”他笑着说,“我也想念你,但让我们等到我们获得救援后再庆祝吧?



“哦,对,对不起!”佐伊说着,从他身边拉开,但仍然站得很近。他们俩都进了安全屋,门又关上了,佐伊的胳膊正好搂着比尔,她的脸埋在他的肩膀上。



“比尔,我很担心你。”佐伊说,并且由于她的脸在他的肩膀上,她显得有点闷闷不乐。


“Sorry…”他回应了她的拥抱。



好了佐伊,你说他会告诉他他回来时你的感受…


好吧,现在他回来了…


告诉他!!!



佐伊心想,为尴尬的谈话做好了心理准备。



“呜呜呜呜呜…”



佐伊喃喃地在他的肩膀上哼着。




“佐伊你说什么,我听不见?”比尔说,他靠得更近,紧张地想听到她说的话。




“嗯嗯嗯嗯!!!”



佐伊说得比刚才大声了些,但显然由于她的羞涩,一直不够大声。比尔叹了口气,轻轻地把她推开,刚好足以看着她的眼睛。




“Well…我不得不请你再来一次。”




佐伊移开目光,叹了口气。




来吧,勇敢的少女。




佐伊下定决心,然后转身面对比尔



这是她爱的男人。




她希望他也爱她。




“我——”话刚要出口,但她的喉咙突然干了。她清了清嗓子,然后再次尝试。


“我——”她的喉咙又干了,她咳嗽着试图再次清除它。




来吧佐伊,你能做到的!




佐伊深呼了一口气,转过头看着比尔。幸运的是,她的喉咙终于开始配合她的声道,让她鼓足了勇气,噙着泪,说出她这么久以来一直想说的话:




“比尔…”



“恩?”



“我爱你。”




佐伊立刻感到一颗悬着的心落了下来让她的肩膀松了一口气。



我做到了!!


我告诉了他!!


Yes佐伊you got  this!!




但当比尔只是用一张纯粹的震惊的脸盯着她时,她的体重又慢慢地恢复了。



“比尔?”佐伊问道,因为忧虑开始在她脑海中蔓延开来。他可能没有同样的感觉。



没错佐伊,现在你已经毁掉了你曾经有过的最伟大的关系之一



比尔从发呆中回过神来摇了摇身子。



“呃…对不起,我有点措手不及。”他带着尴尬的笑容说。



“我明白了。”佐伊伸回双臂,不管他阻止了她。



“佐伊,你听我-”



“比尔,你不必解释。你对我没有同样的感觉,没关系。我不是要强迫你接受我的感情,就当我什么都没说过吧…”佐伊转转过身去



“我去休息了。”



当佐伊痛苦地试图离开时,比尔从后面抓住她的胳膊,把她转过身来面对他。




“听我说,佐伊。我一直都关心你,我真的关心。但是——“比尔在清了清嗓子之前就开始了。


“我比你大得多,孩子“


“我不在乎年龄,比尔。”佐伊说道,把手搭在他的胸前。



“只要是你,我就不在乎。”




比尔又叹了口气。“但是-”




“别说了。”



比尔抬头看着佐伊,疑惑道:




“嗯?“



“别再多嘴了比尔,我现在就想知道,你爱我还是不爱我。如果不是,那没关系,我不会反对你。但是,如果你选择接受我,那么就让我们一起迎接一个新的开始。一再无猜忌,再无障碍,再无界限。一个充满希冀与幸福的开始。那么,比尔,你的答案是什么呢?”佐伊用自己雪亮的眼睛盯着比尔,严肃又有点可爱地说道。



比尔低头盯着他的脚,想了一会儿。虽然佐伊在外表上可能看起来很平静,但她的内心世界却把自己给吓坏了,佐伊此刻想着他能用什么来回答所有的可能性。终于,比尔轻轻地搂住她,把自己嘴唇凑到了她的嘴边。佐伊先是一惊,然后静静地闭上了眼睛,沉浸在他温暖的怀中。当他们分开时,他终于温和地微笑着说。




“我也爱你,佐伊。”




佐伊试图让自己保持冷静,但立刻失败了,因为她的脸裂开了一个灿烂的笑容。然后她再次搂住他,将自己可爱的小嘴唇与男人连接。比尔的震惊只持续了半秒钟,就把吻还给了她。他慢慢地把她的背靠在地板上,二人的嘴唇仍然相连。



不幸的是,他们由于氧气供应不足而他们不得不分开,但足以保持他们的额头接触。



“我爱你,佐伊。”比尔告诉她。这些话使她整个人都感到了一股久违的幸福感,尤其表现她的脸颊上,因为她的脸上终于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我也爱你。”佐伊回应了一下,然后又吻了他。





“好吧,也该吻够了!”弗朗西斯从隔壁房间的门口大喊大叫,导致比尔和佐伊立刻分开。



“你…你在那里站了多久?”佐伊问道,尴尬地揉了揉胳膊。




“久到足以让我知道比尔是一个吃嫩草的老牛,而你是一个盗墓贼。”弗朗西斯开玩笑说,然后他的笑容变得温暖起来。




“但我想说,我为你们感到高兴。我尊敬的师长和我可爱的小妹。”



“谢谢你,弗朗西斯。”比尔承认了,脸上带着一丝微笑。




“但不要让我们知道你们接下来将要进行的所有肮脏的性行为。晚安!”弗朗西斯赶紧说完就躲出了房间。



“该死的弗朗西斯!”比尔喊道,因为弗朗西斯的笑声可以从隔壁房间就听到“那个穿背心的白痴”,他喃喃地说。




佐伊打了个哈欠



“来吧,比尔。我们也该去我们的床上了”



比尔挑了挑眉毛:



“我们的?这小床可以容纳我们中的一个,它如何容纳两个人?”佐伊笑了笑,用一根手指顶着他的胸膛:



“我想~我们只需要离彼此非常地近,就好了~



比尔笑了,伸出胳膊。“小姐,请吗?”



佐伊笑了笑,把她的胳膊勾在他的胳膊上,然后俯下身来,再次吻了他。



“我爱你。比尔。”比尔迅速吻了吻她的父母。



“我也爱你,孩子。”





我知道,我们的感觉需要做一些工作,但我知道比尔和我一定可以做到这一点。因为只要我们还有彼此,那么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从前如此,现在如此,将来也一定如此。




佐伊就这样想着,在比尔的怀中沉沉睡去,进入了梦乡…




他们需要在黎明到来前好好睡上一觉,因为前方还有更多未知的挑战与牺牲在静静地守候。








此刻



大桥下




“路易斯?把你的腿包扎好!!等等,佐伊呢?”




“我看到她朝比尔的方向去了…她在发电机那里!!”路易斯惊呼道




“好吧,我去找她。替我掩护!”





弗朗西斯在跳下栏杆前就丢下了一枚土质,在冲到发电机房门口后又丢了一瓶胆汁。在将一只猴子的脑门喷到墙上后,他终于在比尔的尸体旁发现了佐伊。



天哪...比尔



这是他第一次看到比尔的尸体



这是他第一次看到佐伊的眼睛哭出了血




“佐伊,我们得走了!”



“弗朗西斯,比尔死了…”佐伊跪在老兵的尸体旁,静静地抚摸着他的鬓发,仿佛忘记了外面的尸潮尸海。




“他是一个在我所有的家人和朋友都死去之后,又给了我爱与温暖的人。”



“那就别辜负他!快点!我们该走了!路易斯那挺重机枪早晚会过热的!”



佐伊站了起来,回过头望着门口的背心大汉。



忽然,弗朗西斯感觉到一阵窒息



“你和路易斯走吧,我会和比尔待在一起!”




“佐伊,你疯了吗,你会死的!”



“我知道,但至少我会和比尔在一起。”




“佐伊,拜托。别说傻话…”



“弗朗西斯!”佐伊打断了他的话,然后卸下了自己药瓶和医疗包,把它们扔给了弗朗西斯



“走吧,照顾好路易斯。”




“佐伊,如果舌头或猎人抓住了你怎么办?”



“那我就又能见到比尔了。”



弗朗西斯愣住了



不是因为她疯狂的言语,而是因为她的眼睛。


他从没有看过小姑娘的如此坚定的眼神,那种无暇赴死的决心,是任何人都难以改变的。弗朗西斯意识到此刻就算他再怎么费口舌也不会有半点用处,比尔是佐伊在这该死的世界末日发生后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给予了她爱的人。



他是她的一切,她在这世界末日里唯一的依靠。她对他的感情,早已经冲破了一切束缚。



这是极其特殊的真爱,因为它越过的年龄的障碍,战胜了生与死的阻隔。




她是真的爱他






“好吧佐伊,但我以后一定会后悔的。”




“再见了老朋友,照顾好自己,照顾好路易斯。”






——





“嘿,弗朗西斯,佐伊在哪里?”



“她和比尔在一起。”



“什么?!!你把她留下等死?”路易斯几乎不顾受伤的脚跳了起来



“她执意让我们离开,那架势就是我把她绑了也无济于事……我的意思是自从比尔死后,她就从来没有笑过,我的意思是他就像她的父亲一样…甚至不止是父亲…”



“……哦我的天哪弗朗西斯…”



路易斯望向满街奔跑的尸潮,再看向身边的壮汉,深深地叹了一口气




“比尔确实是个英雄,英雄当配美人…”






“该走了,路易斯。”





“我们现在只要管好我们自己。”








——





即使是满街烧焦的尸体都不会妨碍帽子男孩日复一日的讲述他的故事:


“嘿有一次,我和我的伙伴基思(Keith)在鲨鱼缸上蹦极,他带了一根钓鱼竿,在我们跳跃的时候去钓鱼,他钓到了一条5英尺长的剑鱼……”




“埃利斯,我们没有时间听这件事。”




尼克又一次打断了他



“OK,那我就说说伟大的赛车手吉米……”



“埃利斯!哦亲爱的真是什么都堵不住你那张嘴,哪怕是胖子的粘液…”



“天哪罗歇尔!什么恶心玩意!”Coach赶忙打断她的神奇比喻




这时,四人组听到屋内传来了哭声,女人的哭声




“关灯,有个Witch。”




“所以我们为什么要在白天开手电?”



“嘘”



教练示意大家跟在他的后面不要出声。众人迈着极其轻盈的步伐走进了尸横遍野的厂房,忽然,罗歇尔示意大家放下手中武器,同时拦下尼克试图掏出消防斧的想法



“尼克,亲爱的,那不是Witch,是一个幸存者。”



“幸存者?”



罗歇尔点了点头



“好吧,那她为什么没有被感染呢?我是说,一个哭泣的女子坐在阴暗的房间里,为什么还没有被感染呢?”



“不如我们去问她吧,尼古拉斯。”



“好主意教练,但我认为只有一个人应该去,其他人应该守卫。”



众人看向后方盯着墙上海报发呆的埃利斯




尼克:“不如让帽子男孩的嘴真正发挥点作用”



教练:“埃利斯!去看看!”





“啊?好吧…”





——




埃利斯缓缓的举着手电,手中还不忘着一根棒球棒。Better safe than sorry不是吗?


当他小心翼翼地将手电与女人的脸平行时,才终于松了一口气





真的是一个幸存者




“你好?”




女孩似乎已经在这里呆了很久,一直到听到声音时才终于有了回应。在她抬起头的一瞬间,埃利斯照亮了一张水灵灵的大眼睛,和布满泪痕的脸。




“你是谁?”




女孩似乎很惊讶,小心地问道




“嗨,我叫埃利斯,你为什么一个人在这里?”




“因为他死了。”




“他?他是谁?”埃利斯顺着佐伊的目光移动手电,贝雷帽下英俊沧桑的脸庞显现在了稚嫩男孩的眼前,一瞬间,他感到一股震撼。这个死去的老男人坚毅的状态,让他不禁在脑海里幻想了他生前最后一刻无限赴死的决心。




“他…他是你的什么人?”




一会,埃利斯轻声问道





佐伊尚未干涸的眼角,再一次落下了久违的雨露。只不过这一次,伴随着姑娘甜美的笑容与天音:





“他是我的爱人,他是我唯一的依靠…他救了我们所有的人。他是一个英雄…一个伟大的人……”





——完

评论(2)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