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呦呦呦哟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

【哈赫】The girl who pain

赫敏过了很长一段时间才接受有一天她的朋友会死去的事实。


在伏地魔出现前,她从未真正理解死亡的概念。


坦率地说,直到她认为自己亲眼目睹了狼人的血盆大口夺去了学生的生命,赫敏才意识到她的朋友们是多么容易被夺走。


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她已经尽可能地掌握了它。如果说有什么区别的话,那就是它让她更加努力地去保护它们。她希望他们和她在一起的时间越长越好。这听起来可能有点自私,但她宁愿那些她所爱的朋友在他们虚弱、衰老、躺在床上的时候死去,也不愿他们死于迅速、无情的战争之中。


也许正是因为这种以自我为中心的心态,赫敏才勉强能够在他的葬礼上正常工作。站在墓地里,她穿着黑色的衣服,蒙着一层黑色的面纱,几乎遮住了她的大部分脸。墓碑已经立好了:


哈利·詹姆·波特


爱子 救世之星


自从大战结束后,她就没说过一句话。罗恩韦斯莱勃然大怒,要求向伏地魔的余党复仇,而其他人则公开表示悲痛。她只是...闭嘴,退回到她自己的世界。


赫敏了解疼痛,她在生活与战斗中经常能感觉到这一点。


然而,这种痛苦对她来说是陌生的。哈利就这么不见了,为了更伟大的利益。无论他走到哪里,  都无法把他带回来。她不知道他是否得到了极乐世界的安慰,在那里命运掌握着他,保护他不受哈迪斯和塔尔塔罗斯的蹂躏。她的内心有一部分害怕去问,唯恐她发现,他的灵魂,他的一切创造,都是被诅咒的,永远在宇宙中游荡,他在生活中被如此残酷地剥夺的安宁。


哈利路亚。


赫敏认为,知道他已经死了,已经走了,是她所能忍受的最糟糕的事情。


但那并不是,他的死是一个骗局,是引诱一个敌人走出阴影的计划的一部分。他离开了她和那些爱他的人,并让她以为他们失去了他,而这比他死了更糟,糟的多。



“你在这儿…“她呼吸着,盯着他。


“是的。”



她伸出手,用手指虔诚地在他的下巴上滑动。他靠近她的手,似乎在她面前喝得和他一样多。


沉默被打破。她的手向后一仰,挥了一挥,响亮地打在他的脸颊上。


赫敏的手一阵刺痛。这是她能理解的痛苦,她怒视着他。


“你怎么敢?!"她咆哮道


“你怎么敢这么做?”


“我不得不一”


他吃了一惊。赫敏打断了他的话。她所感觉到的一切,她所忍受的他造成的一切,都爆发了。


“梅林啊!!让所有爱你的人见鬼去吧!我们对你有什么意义吗?我们以为你死了,波特!"


"我知道!赫敏,我知道!"他同样大声地回敬道。“你以为我想这么做吗??让你受苦,我就有什么反常的乐趣吗在”他走上前去,紧紧地抓住她的肩膀。赫敏甚至没有注意到他那瘀伤的手,只是像被蛇蛊惑的老鼠一样盯着他的眼睛。“我别无选择,赫敏!绝对没有!卢修斯马尔福和他的儿子知道我的一切!!如果我去找霍格沃兹或者凤凰社的人帮忙伏地魔的余党就会找到剩下的人,他们中的许多人比我更需要保护自己的秘密身份。我能对付他们的唯一办法是,让们认为哈利波特已经死了,再也不能追他们了。”


他没有松开对她的手,赫敏不在乎。她自己的手抬起来握他的…


“为什么不来找我呢?我没有那么大的名气。”


这一次哈利打断了她的话,没有说话。相反,他用他的嘴唇热烈地碰上她的嘴唇。


有那么一会儿,她愣住了,惊呆了,但随后她觉得用自己的一只手回击对方的攻击没有任何问题。战争爆发了,正如他们的血液在血管里沸腾一样。几秒钟或几分钟后,赫敏感到她的背撞在墙上,但他们俩都没有停下来。到处都是手,她几乎分不清她的手和他的手。她还在生他的气,气得要命……但他在这里。他对她热情而坚定,充满活力。他曾用这个计谋折磨过她,不管他是否有意,但现在他在这里了。


他们的手继续游荡,这一次去取各种衣物。哈利把赫敏抱到墙边时,她的呼吸有些急促,随之而来的短暂疼痛使她退缩了,但很快就消失了。随之而来的幸福让她忘记了身体上的疼痛。



情感上的伤痛也会及时愈合,她希望。



——完

评论(2)

热度(14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