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呦呦呦哟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

【哈赫】哈利的苦恼

1、

某特从漫长的岁月中吸取的教训是:永远不要和自己最好的朋友谈恋爱。


 

 

赫敏部长(笑眯眯地伸手):“银行通知我你的工资到账了——波特先生,你的存折呢?”


 

 


哈利:......完了,私房钱没了。 ​​​


 

 


2、


 

当初

 


没人知道格兰芬多的“智力担当+美貌招牌(私设)”有多少漂亮衣服,反正人们看见美女夸就ok。


 

迪安:“听说你在斯莱特林都有竞争对手了?”

 


哈利(醋意爆棚):“我知道。”


 

 


3、


 

 


哈利不止一次质问自己:连赫敏都知道金妮和秋有多美,自己还热衷于把女朋友打扮成万人迷,图啥?

 

 


比如罗恩冲进寝室:“赫敏恋爱了?”


 

 


哈利面无表情地摩拳擦掌。


 

 


罗恩喋喋不休:“连那帮斯莱特林眼睛都看直了哎……”


 

 


哈利:“我tm…”


 

 


4、


 

 


哈利发现自己从未如此热爱假期。


 

 


可以亲亲!可以嗨嗨!可以用套!最重要的是,可以光明正大一起睡而且都不用隐形衣!!!


 

 


赫敏:“......哈利,你亢奋的仿佛我们是去偷情。”


 

 


5、


 

 


哈利主动找罗恩聊天:“你说一位漂亮聪明的女孩为什么要隐瞒恋爱关系呢?”


 

 


罗恩不假思索:“因为她男朋友又丑又无能。”


 

 


“我tm…”


 

 


6、


 

 


赫敏自认十分体贴懂事。


 

 


所以她很不理解为什么哈利一见女同学就浑身紧绷。


 

 


“亲爱的,我以自己的道德修养起誓,不会吃卢娜和你交流起来那么轻松的醋。”


 

 


“不不不,不是的...”哈利虚弱地摆手





“是我对自己的男友身份缺乏适应。”


 

 


7、


 

 


哈利的新爱好是假期帮赫敏(和克鲁克山)修指甲,涂完亲一口附带拍照继续自夸。


 

 


有次寒假期间,哈利手抖把照片发到了朋友圈。


 

 


开学后赫敏被吃瓜格兰芬多追问:“波特有女朋友了?”


 

 


赫敏悄悄把手藏到桌子底下,微笑:“可能吧?”


 

 


8、


 

 


在一起后首先要面对的就是饮食习惯差异。


 

 


赫敏的蔬菜沙拉看得哈利脸都绿了。


 

 


“你晚上只吃这个会饿。”


 

 


“不会啊,我现在一直这么吃。”


 

 


哈利深深叹了口气,把人扛进卧室“身体力行”证明她真的会饿。


 

 


9、


 

 


哈利现在十分喜欢听纳威夸赫敏。


 

 


“我们赫敏真是人美心善.......”


 

 


“嗯。”


 

 


因为是我老婆。


 

 


“我们赫敏真是聪明能干.......”


 

 


“嗯。”


 

 


因为是我老婆。


 

 


“我们赫敏.......”


 



等等,什么叫“我们”赫敏?


 

 


10、


 

 


当初哈利的求婚十分浪漫——他在比赛结束后骑着扫帚到观众席找她索吻。


 

 


万众瞩目下赫敏红着脸仰起头:“我不答应呢?”


 

 


“那我只能去告你了。”哈利撑额笑。


 

 


“罪名呢?”


 

 


“盗窃罪。”


 

 


“失窃物呢?”


 

 


“我的心。”



 

 



——完

评论(15)

热度(817)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