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呦呦呦哟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

【哈赫】亲爱的赫敏

亲爱的赫敏:



希望你对父母的寻找进展顺利。


你可能听说过我搬出了陋居,我不知道罗恩或金妮可能给你写了什么,但一切都很好。


你知道我打算去古灵阁检查我的金库存我想一切都很顺利。妖精们并不怎么有礼貌,但至少他们没有试图杀死我。



我发现了一些有点令人惊讶的事情,正是这些事情导致我离开了陋居。我的信托金库是唯一的保险库,它曾归是我父母使用,他们所有的资产在这里。我认为大部分已经花在霍格沃茨身上了,

你可能已经听说过,但我并不富有,尽管罗恩认为我在撒谎,但至少,我还有足够的钱可以生活一段时间,所以我不担心。



但这些钱不足以支付彩礼:韦斯莱夫人希望我支付嫁给金妮。现在想想,我还没和她约会过,自从邓布利多的葬礼以来就没有和她约会过,但几乎没有人在乎这个事实。然后韦斯莱太太在我的东西里发现了银行对账单,



她声称她正在打扫我的房间,但我很清楚她只是在窥探我的隐私,所以我离开了。



好吧,我现在应该签字了,因为我很快就要去见纳威。



love, harry



——



亲爱的赫敏:



首先让我说我很高兴你找到了他们!我很庆幸他们没有对你太生气。我的建议也很简单:花时间和你的父母在一起,好好陪家人。



现在回答你的问题:是的,我还活着,有一个体面的居住地。


我找到了一份工作,它在麻瓜世界,但我喜欢它。我现在主要负责买杂货,并且还在考虑回到霍格沃茨读七年级。麦格说,如果我愿意,她会让我成为领班。当然,这些都是我的玩笑。


我认为她应该从那个班级中选择一个人,而不是我,因为我错过了一年。魔法部那边已经提出让我参加傲罗训练,即使没有我的NEWT。但我不确定我是否想花一辈子的时间与黑巫师作战。我的意思是,我确信我会与每一个想要继承所谓伏地魔遗址的黑巫师战斗到底,但政治和文书工作,对我来说没有任何兴趣。



好了,我最好签字并开始工作了。




love, Harry




———




亲爱的赫敏:



谢谢你的照片,我很高兴你在那里住得很开心。



我能理解你的父母不想你再回到这里,尽管巫术学院的照片当然看起来很吸引人,但是你需要自己决定。赫敏,如果你认为你会在那里做得最好,那就留在那里。不要因为罗恩或我是否会在霍格沃茨做出决定。而且实话说,我仍然不确定自己会不会留下来。



还有,不管罗恩告诉了你什么,乔治说罗恩已经拒绝了麦格,所以他不会去霍格沃茨。



我有一个非常好的家,一个帐篷。但它让我的整个冬天都好过得多。另外,关于金妮,我们不是在约会。我对她一点也不感兴趣,自从我离开陋居以来,我甚至没有和她说过话。



故事是这样的。当我离开陋居时,我告诉韦斯莱先生,我会和唐克斯太太住在一起(你应该知道她邀请了我)。我确实在那里住了几个晚上,但后来我萌生了主意:我要买一顶新帐篷。我看到它们在Quibbler上做广告,然后就把它买下来放在戈德里克山谷的后花园里。并且我想我可能会看看我能不能在废墟中找到任何东西。


傲罗们在我去搭帐篷的时候出现了,我不得不进去和金斯利谈谈。他向我展示了福吉当选后立即扣押的文书工作。他对可能被打捞上来的东西一无所知,但建议我问麦格。可是她也一无所知,但暗示阿不思可能已经把东西带到了波特堡,然后她很震惊我对那处房产一无所知。她告诉我,小屋是我祖父母送给我爸爸的结婚礼物。



波特堡位于威尔士以北,一直在那里。魔法部无法扣押它,因为由于1500年代哥布林条约中的一些祖父条款,因此没有为其征税。你可以想象,发现我又可以从家人那里得到了一些东西是一种什么样的喜悦,所以我踏上了旅途去寻找它。


不得不说,这真是一笔巨大的财产:几个谷仓,三个温室,一个鸡舍,一个陶器棚,工具棚,甚至还有一个水车,在附近的溪流上有自己的磨坊,都处于各种失修状态。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告诉我关于房子的事情对吧?在过去的十六年里,房子不幸被烧毁了。只有一个巨大的石头壁炉和相邻石墙的一部分矗立着。其余的是燃烧的木材和摇摇欲坠的瓦砾。于是我把帐篷搭进了一个谷仓,然后一直在清理杂物,也许我会发现一个地窖完好无损。纳威还帮我清理和修理了其中一个温室,让我得以种植自己的独家蔬菜。



不得不去上班了,期待你的回信!




love, Harry



———




亲爱的赫敏:



我没有结婚,赫敏,真的没有!!



金妮撒了谎,陋屋根本就没有举办婚礼。他们派傲罗来追我,强迫我到陋居,当时金斯利正等着和家人一起做礼拜。当我抗议时,我以为韦斯莱先生会诅咒我。金斯利介入后,让傲罗们约束了韦斯莱先生,并解释说:既然我让金妮怀孕了,我就应该娶她。


我是坚决不同意的。我试图向所有人解释金妮和我从来没有做过,从来没有,甚至没有一次。金妮大哭起来,韦斯莱夫人开始尖叫,而罗恩试图将我痛扁一顿。所以万般无奈下,我做了我唯一能做的事:我拔出魔杖,发誓我从未与金妮·韦斯莱发生过性关系。这让他们沉默了整整两分钟,直到韦斯莱先生开始对金妮大喊大叫。



后来我就离开了,并不知道之后发生了什么。我想我会在某个时候和乔治谈谈,但我其实真的不在乎。



我会在我生日那天去唐克斯太太那里,我已经附上了我的号码,因此如果你愿意,我们可以在见面后细聊。




love, Harry




———




亲爱的赫敏:


昨天很高兴和你交谈。我只是想告诉你,我认为你留在澳大利亚并在那里完成学业是正确的选择。你可以住在家里,并且仍然上学,这很适合你,因为我知道你有多想念你的妈妈和爸爸。


我今天去见了乔治,就像你建议的那样。他告诉我,在我离开后,金妮再也不愿意直呼她父亲的名字。他说,韦斯莱先生几乎与他的小女儿断绝了关系。她也不会回到霍格沃茨。他说她要去家学习,然后在春天带上她的NEWT。



我理解她为什么那样造谣我和她的关系,但是我现在连作为一个朋友为她难过的感觉都没有了。乔治说他爸爸事后很愧疚,想要亲自给我道歉。你认为我应该见见他吗?


我知道我答应过要去上学,但我认为我做不到。我没有足够的钱搬到澳大利亚并在那里支付相应的学费。我想我也不愿离开父母留给我的房子。



顺带一提,我在一个破烂的的板条箱里发现了一些盘子和银器,我希望能找到其他的零碎东西,或许能让我更多的了解我的父母。




love, Harry



———



亲爱的赫敏:



麦格说服了我,我要正式回归霍格沃兹了!我会有自己的房间,成为一名七年级的级长。我可以在周末离开一段时间来照顾我的温室,并与傲罗们一起做一些训练。我正在温习魔咒,变形术和各种药水。我知道这里曾经有过不好的记忆,但真的是我所需要的。


哦对了,我还会担任找球手和队长参加魁地奇。梅林知道我多么期待着再次傲游于天际。我已经重修了我的房子,韦斯莱先生教了我一些家庭修理咒语。你是对的,我需要接受他的道歉,而现在我们都感觉好多了。


你问我的工作?看来我上次没有细说过,就是最近村庄的一个小杂货店。我搬到这里后,就在那里卖牛奶和麦片。窗户上总有一个很显眼的标志,让人一眼就能认出来。第一次去时麦克斯韦先生说他雇用我一天,如果他喜欢我的工作,我可以留下来;如果他不喜欢,我就得立刻滚蛋。Well,我想他一定喜欢我的工作态度。现在我必须让他知道我将于9月1日回到学校去,我想我会怀念这家小店的。只是作为哈利波特,我必须去。



我正与纳威在魔法部见面,处理一些金斯利吩咐的事情。期待你的再次来信!




love, Harry




———





亲爱的赫敏:



你能相信吗?纳威把我带进了颁奖典礼。


金斯利说他们已经联系了你,但你不能回来参加仪式。无论如何,你的的梅林勋章一等章是一定要附上的。你知道它每年有100的津贴吗?




我揭开了通往自家地窖的大门,令人惊讶的是,它并没有因为年久失修而坍塌。里面有几个房间,一个药水实验室(放心,我会小心处理过时的东西)和一个食物储藏室,里面装满了各种罐头食品,看起来不错。我在一些密封的容器里发现了面粉和糖。别担心,在我想要开始吃任何东西之前,我会先检查它们。然后是一个酒窖,不得不说其中一些瓶子真的很旧。我想我可以卖掉它们。


有一个房间相当奇怪,我认为可能有一扇隐藏的门或其他东西。由于太多工作要做我没有继续检查。



我被纳威邀请去了他们的家庭晚餐。



Love, harry





———




亲爱的赫敏:



闪闪来了,想知道她是否可以来为我工作,我们现在正在进行薪酬谈判阶段。


我觉得我有空需要去格里莫广场看看那里是否可能有一些可以带走的东西。


闪闪在我的地窖里发现了隐藏的门。我应该猜到它被藏在血病房里,闪闪无法打开它,但她告诉我不得不在门上涂抹一点我的血才能打开它。门开后,你永远不会猜到我发现了什么。


你知道为什么每个人都总是说波特一家很富有,但是在古灵阁里,那里的东西很少吗?好吧,我现在终于明白了为什么——我找到了波特家族的金库。



饱满厚实的行李箱,装满了各种珠宝的大盒子,上面有波特徽章的金色高脚杯和一个装满金币的海盗箱子。我带了其中两个去伦敦找一个硬币经销商。我甚至找到了一张银色的桌子服务,上面写有格兰芬多的徽章。


我的祖先几个世纪以来一直在写日记。在这个隐藏的房间里,书柜里至少有一百本皮革装订的日记。你是我唯一一个想要谈论这个的人,所以请将这个消息保密,也不要担心,当你来拜访我时,你可以一览无余地阅读他们。



好吧,这就是这封信的全部内容。我现在迫不及待的想去读一本日记,下次写信我会让你知道我发现了什么。



love, Harry



———




亲爱的赫敏:



我很失望你没有出现在我的家门口。



哈哈我开玩笑的,我很高兴你那里的学校有一个非常不错的图书馆。


我几乎每天都会在唐克斯太太那里停下来看看她和泰迪。她总是告诉我什么时候我有一封信。至于我只告诉你一个人的关于我家的宝藏的事情,原因当然是因为相信你,赫敏,你是我最好的朋友。至于这些日记,截至目前,我并没有读到什么惊天动地的东西,它们的年代是如此地久远以至于真的很难破译。我找到了一个咒语来给陶器上釉,不得不说,一个人做这些真的挺累的,所以我很高兴有帮手。


我发现,这些财产没有税收的原因是威廉·波特同意在古灵阁保留资金,作为结束战争的哥布林条约的一部分。我似乎觉得,如果波特夫妇足够信任哥布林,把他们的钱留在那里,那么它一定是安全的。那份日记还告诫说,要把我们大部分的钱都放在我们自己的金库中。双重安全,因为每个人都认为它在古灵阁。


当我上次见到妖精们时,他们告诉我我的金库中没有太多东西,他们还说他们把我的费用翻了一番,达到了最高利率。我想知道如果我威胁要关闭账户并公开,他们是否会降低利率?


关于闪闪,我认为她比我聪明得多,因为她绝对不贪财。每个巫师们都要遵守一份精灵契约:每个他们“拥有”的精灵都应该得到一条毯子,一个碗,每天一顿饭,以及足够的布料来当衣服,还有执行所需职责所需的任何特殊设备。而正如你我知道的,它们得到通常是破布和锅刮。闪闪只希望合同兑现而不是金钱,所以我们最终同意了,两条精灵大小的厚羊毛毯,一条轻便的棉毯,一条大浴巾(不适合穿戴),每天两顿饭(她为我固定的东西)15码的各种布料和3个镰刀。你知道纽扣、线和蕾丝被称为概念吗?当我去哈罗德百货公司买毯子时,我还发现了一套塑料盘子,碗和杯子,上面有彩虹,还有小熊给她。幸运的是,我可以给她钱买这块布,她会把它挑出来,为她和克利切做点什么。


除此之外,她昨天还和另一个精灵一起回家了。他的名字叫鲁特,是一个户外家养小精灵。他接受了同样的合同,加了一条厚重的帆布或皮革围裙和一副手套。然后他开始告诉我谷仓里的设备,显然,闪闪首先带他参观了一次。


我有一台神奇的动力收割机,犁,耙,马车和挤奶机。我还有奶酪压榨机和苹果酒压榨机,并且鲁特已经开始清理果园并帮助我打理温室。



哦,我答应今天带泰迪去动物园,也许下次能附赠几张相片给你。





love, Harry




———





亲爱的赫敏:



你的两封信都是在同一天寄来的,一封咆哮信,一封道歉信。首先,你是对的,我也接受你的道歉。其次,我还是要说,你是在一种误解下给我写信的。


家养小精灵并不认为自己是奴隶。你认为他们是基于你曾经所看到的。但是赫敏,闪闪认为她和我是一家人,我也是。举个例子:你也从不付钱才让家人照顾你吧?如果你给她钱,你母亲会怎么想?这就是为什么闪闪如此沮丧,我的意思是,如果你的父母,你的“家人”把你的衣服扔给你,告诉你出去,不再欢迎你了,你会有什么感觉?


至于被称为主人,我承认有点不适应,但闪闪最终让我明白,他们用“主人”作为对家庭主人的尊重。对他们来说,要求叫哈利就像麦格教授要求你在课堂上叫她密涅娃一样。闪闪一直承担起她的责任,非常认真地照顾我。也许当我告诉你一些之前没说过的事情时,你可能还会笑呢。

闪闪请求她的工资,我走到拱顶前,把一夸脱罐子装满了大帆船、镰刀和坚果,然后交给了她。当然,我的想法是,当她用完时,我会再给她更多。我后来在桌子上看到他们三个人把一切都数了出来,并列了一个清单。我以为这是一个购物清单,然后去上班时并没有真正考虑过它。赫敏,你不会相信的,但我现在是五只鸡和一只山羊的主人了。好吧,我想准确的说应该是四只母鸡,一只公鸡和一只山羊。我每天早上会吃鸡蛋,然后再去学校,留下公鸡做他该做的事情。等到明年春天当我回家时,我们不仅会有鸡蛋,还有炸鸡和炖鸡。


山羊奶的味道很奇怪,但我想我会习惯的。有人说,养一只山羊更便宜,至少在明年他可以为一头牛养活饲料之前。


我在果园里还有一个全新的蜂巢,鲁特已经在第二个温室里种下了。我告诉你他们比我聪明。此外,闪闪说她必须确保我有能力照顾四个精灵。我对此感到惊讶,因为我非常确定现在这里只有三个,但我想她一定有另一个希望我签约的精灵,而我也无比期待着新生命的到来。


我附上一些泰迪和我在动物园的照片。我们玩得很开心。


我有一直在读霍格沃兹图书馆里的书籍。我觉得自从离开那里以来,这感觉真像是一个世纪前的事情。好吧,我还需要读更多的书来解答我们疑惑。


今天下午,我正在帮助鲁特清理通往果园的灌溉沟渠。克利切说,我应该在草坪椅上用高大的果味饮料进行监督,但我真的很想了解管理农场的来龙去脉,因为我现在非常想当一个真正的农场主。



听说你最近压力有些大是吗?多注意休息。



love, Harry




———




亲爱的赫敏:



谢谢你寄来的的图片和关于原住民巫师的书,听起来你进行了一次相当不错的实地考察。格里莫广场很好,我派克利切去看过。后来我自己去检查它,去除了一些我能找到的陷阱。不得不说,这个地方已经完全被毁了。我不想告诉你,但图书馆消失了,大部分的书都被毁了。一旦克利切感觉好多了,我就会让他告诉我小天狼星把他们的秘密藏在哪里。


房间已经清理干净了,我有一种感觉,贝拉特里克斯曾经去过那里。我已经和安迪·唐克斯谈过了,她将组织出售这座建筑。她会先把它介绍给马尔福太太,尽管我不知道她为什么想要它。但无论我得到什么样的价格,我都会信任泰迪。


我抽空去看了看乔治,罗恩正在为他工作。而他并不想搭理我。显然,他把金妮的未婚先孕归咎于我,尽管我曾再三的发过誓。乔治说,罗恩认为我是父亲,而是我没有做“正确”的事情,因此他认为无论如何都要娶金妮。我想我永远不会理解这一点。但我敢肯定,如果是他被某个女孩试图骗入婚姻,他就能理解我的感受了。


闪闪和伦特在精灵市场上买了蜜蜂。鲁特说,他们会让树木结出更好的果实,然后我们会有自己的蜂蜜。当然,鲁特会在市场上出售多余的部分,就像额外的鸡蛋和蔬菜一样。


我真的不喜欢在我的超级含糖的麻瓜早餐麦片上放山羊奶,所以闪闪开始制作山羊奶酪,这需要一段时间,所以我还得被折磨一会。



好吧,我该走了,纳威和他的家人请我今晚去电影院看新上映的片子,这应该是会一段有趣的经历。




love, Harry






———




亲爱的赫敏:


很遗憾得知你身体不适。你应该去看看治疗师以确保它不是比感冒更糟糕的事情。我是说,治疗师难道不应该照顾好这一点吗?虽然庞弗雷夫人总是给我加胡椒粉……



我很好。泰迪、我和精灵们都很好。我一直担心他们信息整个冬天他们都住在帐篷里,幸好他们可以使用魔法。我一直在考虑建造一所房子,然后鲁特告诉我可以去商店购买一个预建的房子,然后把它带回家。它被缩小到娃娃屋的大小,当你买下它后,你只需要取消缩小的咒语就行。并且随着家庭的扩大,甚至可以一次购买一个房间。我想我知道为什么陋居现在看起来是这样。


我担心地窖的口会暴露出来,所以鲁特和我把一栋车间建筑搬到了上面,并放了一个活板门,但我认为在现场搭一个小房子可能看起来更好,这也是我在霍格沃茨的过冬的解决方案。



我应该今天晚上看泰迪,因为唐克斯太太和朋友一起出去,而你一定要注意身体哦。




爱你的,哈利



早日康复




———



亲爱的赫敏:




这是我回到霍格沃茨之前的最后一封信。我只有在可以离开学校的时候才能寄信,而不是寄给唐克斯夫人邮寄。以确保不会有被拦截的风险。

我把一本书寄到了一个单独的包裹里,因为邮局的女士说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到达那里。我买了一个预制的房子。销售人员提供了一本护理册和维护书,所以我也为你买了一本。房子有三间卧室,两个浴室。这样,泰迪可以拥有自己的房间,而我仍然可以拥有一个客房。还有一个阁楼房间,推销员说可以用作家庭办公室或工作室。于是我做了一个精灵鸽舍。我告诉闪闪可以随心所欲使用她,她对这个空间非常满意。


鲁特和我将拆除第三个温室的一部分,因为它被损坏了很多使用,并为房子增加了一个阳光房,上面有未损坏的面板。anyway…..你可以在我发送过去的书中阅读有关房间的所有信息。


随信寄过来的还有一些报纸。如你所知,我不拿报纸,所以直到我已经在商店的小巷里,我才会得到它。我挑选出我想要的东西,并要求将其充电到我的保险库中。销售员看起来很尴尬,并说他不认为在这种情况下他可以做到这一点。然后他必须给我看一些文章,我知道一定是金妮或者谁告诉报纸我破产了。

现在你必须明白,我有一张银行汇票可以用于购买格里莫广场的地段,但这需要泰迪的信托。所以我告诉那个人我会带着草稿回来,然后去了古灵阁。古灵阁是一个住满疯子的房子,人们想要他们的钱,妖精们就关掉了柜台的窗户。显然,大多数人觉得妖精要么从我这里偷东西,要么允许别人从我这里偷东西。

当我走进古灵阁时,每个人都沉默了,然后一些记者开始进来。正如你在第二篇文章中看到的,记者蜂拥而至,我告诉他们真相,然后问题就迎刃而解了。但我真的不喜欢被问到个人问题,同时我也觉得我利用了妖精们,不是说他们不该被利用,而是,嗯,你懂的。感谢泰迪我得到了很好的交易,账户又归正常状态,我再次成为最受欢迎的客户。




你去看治疗师了吗?我很担心你赫敏。特别是因为我不能过来检查你。你知道,如果我不盯着你,你就会开使拼命工作。



还记得麦克斯韦先生吧?我曾经工作过的杂货店老板,非常欢迎我在春天回来。我很高兴知道有一份工作等着我。


金斯利仍然想挖我加入傲罗。


哦,我忘了告诉你,但我得到了一个职业魁地奇球队的邀请。我回信给他们说,我已经回到了霍格沃茨,所以也许在春天会有机会,但我不认为我真的有兴趣为查德利大炮队效力。总而言之,我真的对回归霍格沃茨感到紧张,而每到那时我就会想:如果有你陪我一起回去的那该多好。



我怀念有你陪伴日子,赫敏。



我正在考虑来那里过圣诞节。如果你愿意的话。让我知道,这样我就可以制定计划。




love, Harry



———




亲爱的赫敏:



我回到了霍格沃茨。



我是对的,真是来临的感觉和我之前想象的一样糟糕。



信不信由你,我和卢娜·洛夫古德和丹尼斯·克里维一起骑了车,导致我没有参加那天的级长会议。丹尼斯说,他不会因为科林的死而责怪我。说实话,这真的我松了一口气。


我在火车上目睹了一场斗殴:一群麻瓜出身的人联合起来,对几个纯血统的人进行偷袭,以报复去年发生的事情。显然,这种种族暴力现象仍在泛滥。我还发现,今年只有三种女孩在霍格沃茨:那些坐在位子上低头害羞的人和那站在窗户前大声畅谈些的人和卢娜(嗯,她算单独一类)

今天早上我注意到有一个站着的女孩不停地眨眼睛。我告诉她,如果她的眼睛有问题,她应该去看庞弗雷夫人,然后得到了她祖安的回应。


哦,我还没有告诉你关于克利切的事情对吧?在我为泰迪建立信托后,他跟着我去了安迪·唐克斯的家,然后看了一眼泰迪。他觉得泰迪看起来就像雷古勒斯大师一样,所以他的父母并不重要。他想在泰迪长大后为他服务。

他告诉我,他被培养成小天狼星的爸爸侍从,并在他父亲5岁时开始照顾他,后从托儿所搬到了自己的房间。然后,当奥莱恩进入霍格沃茨时,克利切开始学习成为头号精灵,因为老布莱克将建立自己的家庭。所以他坚持在泰迪五岁时为泰迪服务。不管怎样,克利切每天都在检查泰迪。



好吧,克利切刚刚从闪闪那里拿出一盘饼干进来,所以我最好签字了,让他把它带给唐克斯太太邮寄。




love, Harry





———





亲爱的赫敏:




今天早上,卢娜在走廊里突然朝我奔来,她锤了我的胸膛三四次,说'学习,学习,学习,学习'。然后就走开了。


几个小时后,她做了同样的事情。


当她第三次开始锤我时,我抓住她的手,问她在做什么。



想象一下,当她告诉我她认为不停地锤我胸口是确保我认真学习的方法时,我的人生是多么地祖安。



我在课堂上做得很好,因此我不需要卢娜唠叨我。虽然和她一起上课很有趣,但有时也会产生一些大无语事件。


我明天将参加魁地奇球队的选拔赛。我有志向重建整个团队,其他人也是如此,所以我不太担心。我希望一些新生能够有尝试一下这门运动。我答应在图书馆见到卢娜,这样她就可以再次唠叨我了。



爱你的,哈利




———




亲爱的赫敏同志:




我很荣幸地宣布格兰芬多有了一支新的魁地奇球队。我的队员们都已经熟练了,所以我增加了一个完整的预备队名单,这样我们就可以玩比赛进行部分时间的练习。大多数孩子都比较小,所以我应该让他们在明年处于一个好的位置。丹尼斯是后备队寻求者,实际上他并没有半点坏处。通过训练,他会做得很好。


别担心,我不会让奥利弗去“摧残”这些可怜的孩子(比如凌晨4点让他们起床练习)我告诉他们所有人,如果他们不保持成绩,他们就不会参加比赛。你可以想象他们脸上的表情,好像刚刚宣布完的我是一个黑暗领主。


我不认为我告诉过你维克托是我们的新院长,因为麦格是校长,而她一点也不差。每个月都有一次强制性的学院会议,她会与每个人单独开会,讨论成绩和目标。我告诉她,在霍格沃茨大战之后,我一直不确定自己想做什么,我告诉她了我的农场和杂货店的工作,当时她似乎还有点担心我无法养活自己。但最终我们谈得很融洽。我们每学期会面一到两次。斯拉格霍恩仍在教授魔药,有一个名叫巴金斯的傲罗,负责给其他老师做助手。他似乎被我吓倒了,也许我能好好跟你分享一下这段故事。



卢娜又在敲门了,不知道为何她最近总是喜欢拜访我。




love, Harry




———





亲爱的赫敏:



我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收到你的消息了,这让我很不安。因此我必须告诉你,如果我在圣诞节前没有收到你的消息,我就要会亲自但你那里去。



课程表现良好,魁地奇也是如此。金斯利有天邀请我去与傲罗一起训练。这很有趣,因为这是一个即兴的决斗比赛。他希望我在一项立法上提供帮助。希望我下周向威森加摩发表讲话。你知道,他上任时暂停了所有麻瓜出身的限制,现在他想完全摆脱这些限制,而老怪胎们正在犹豫不决。金斯利希望我能吓跑他们,让他们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我多么希望你在这里写我的演讲稿,甚至是帮我发表。纳威会在那里支持我,所以我想我有把握,卢娜则和我一直在图书馆学习。上周,我的一个队友来到我们的桌子旁,问我是否可以帮助她发挥魅力,然后我知道整个团队都在那里开会参加一个学习小组。丹尼斯说,既然是我说如果他们成绩不好就不能打球,那么我就有义务帮助他们取得好成绩。看来,我必须找一些地方来帮助他们进行学习了。我想我需要去找一些可以用的房间,看看它们或者是否仍然有效。



请尽快回信,我想念你的消息。



love, Harry




———




亲爱的赫敏:



今天收到了你母亲的来信,要求提供你在霍格沃兹时的医疗记录。我把它带给了麦格和庞弗雷。快递邮件的副本已经邮寄过了,它应该在这封信到达您之前很久就在那里。




我知道你是一个聪明的女巫,但下次你应该去找一个真正的治疗师。庞弗雷向我解释了药水的毒性。她还让我服用冲洗药水以防万一。她说,我今年应该学习一下这种魔药的相关资料,因为大多数学生都没有接触过真正危险的药水,据她所说,这些药水会在系统中积聚,就像多汁果汁一样。


庞弗雷在她的呼吸下喃喃自语,整个过程中她都在复制那些自我治疗的人。如果她给你送了一个咆哮信,我不会感到惊讶。她最终说她会和麦格和斯拉格霍恩谈谈在早期课程中添加积累的药水毒性,好让学生提早了解就到问题。然后她就把我赶出了医务室。


我把你的记录寄了出去后去找了安迪,泰迪像杂草一样生长得很好。安迪也做得更好。有了泰迪,她就把注意力从失去唐克斯和泰德的脑海里移开了。




说实话,你母亲的信吓到我了。请让我知道你过得怎么样,我非常担心你。




love, Harry



———



亲爱的赫敏:



我收到了你母亲的第二封信,很高兴你做得更好。我认为他们如何测试你的头发中的药水的描述真的很有趣。我向斯拉格霍恩提起这件事,他立刻安排了一个特殊的选修课,与弗立维和庞弗雷一起教大家学习如何吸引诊断羊皮纸并制作药水来测试毒性。这真的很有趣,每个参加的人都必须做一个。不过,却发现了有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有五个来自不同学院的女孩被发现在过去的几年里,她们在不同的时间被给予了迷情剂。麦格质问他们,结果发现她们都在和同一个男孩睡觉。你知道布莱恩·塞尔温吗,拉文克劳,比我们小一年?无所谓了,他已经被驱逐和逮捕了。





我很想念你的文字,赫敏。卢娜再多的唠叨都不如你的一纸文采,愿你早日康复,期待你的回信。




love, Harry 




———




亲爱的赫敏:




很高兴终于收到了你的来信,并且我想这是我从你那里收到的最长的信。我很抱歉治疗师不让你学习,这一定让你发疯。但实际上我们都知道,你本来可以在去年夏天不用第七年就拿走你的NEWT。你就当放松一下,按照他们告诉你的去做。




我这里的情况更好,那些试图站着靠近的令人毛骨悚然的跟踪女孩被我自己培养的的魁地奇女孩挡在了门外。自从我们一起练习并有一个学习小组以来,他们已经习惯了我。我有6名女孩和7名男孩在球队中,因为我们有一个完整的预备队名单。


球队的第一场比赛即将到来,我充满信心的认为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兰迪正在推动更多的实践活动,但我认为我们不需要它们,他几乎和罗恩和奥利弗一样狂热。是的,我的成绩很好,我按时完成了所有的工作。你知道我喜欢教DA,并且和学习小组玩得也很开心。麦格问我明年是否可以考虑教书,我告诉她我会考虑。


我真的不认为我想再成为傲罗了。我不喜欢在威森加摩和那些老人家玩权谋游戏。不要误会我的意思,金斯利很棒,他一直有所作为,但威森加摩的那些人中有一半在病房后面熬过了战争,现在他们试图蹭一些荣誉并维持现状。我想如果现状不发生改变,我们将在二十年再次面临危机,我能在我的脑海里清楚地看到它。



上个周末我去纳威吃晚饭,苏珊·博恩斯在那里。像我一样,她是她家的最后一个。苏珊在威森加摩上占有一席之地,但必须年满21岁才能参加。隆巴顿夫人是她的代理人。因此,大部分讨论的是如何实现我们需要做出的改变,而我很确定我不喜欢政治。我不是不擅长,只是厌倦了。


Well...我现在要告诉你昨晚发生的事情,你可能会嘲笑我。克利切在凌晨3:30把我从睡梦中叫醒,向我展示了最新的波特家精灵。


……


显然,当闪闪告诉我我必须养活四个精灵时,她的意思是她要生个孩子。这就是为什么她想来为我工作。闪闪给婴儿起名叫多比图。她居然问我怎么不笑?Well....我不得不承认他是我认为我见过的最丑的东西,几乎不比我的手大。



自从今年夏天我搬出洞穴以来,我没有做过任何噩梦。我一生中大部分时间都在做噩梦,而几乎已经忘了去留意到它们何时停止。我想我会在我的余生中拥有它们。




我很想念你,真希望你也能在这里




love, Harry





———





亲爱的赫敏:



你回到学校真是太好了!不要担心如果你需要额外的学期才能完成第七年该怎么办。well...我认为不会的。因为我仍然认为你可以在去年夏天通过你的NEWT。弗立威从麦格那里听说我对魔咒大师很感兴趣,于是给了我一个学徒职位。我接受了,并将在今年余下的时间里每周与他会面几个小时。他似乎认为,如果我真的在春天参加我的NEWT考试,我可以完美通过。这似乎确实不是问题,因为我的课程负荷很轻。


我去了商店,为多比图买了一些东西:毯子,盘子,拨浪鼓和最可爱的一对小婴儿袜子。然后我不得不向闪闪解释,袜子不是衣服,而是为了纪念多比。我还发现小精灵在大约一年内就能长大。因此多比图在大约六个月后就可以开始在家中提供帮助,并且可以在一岁时接受专业培训,我告诉闪闪她的孩子可以学习任何他想学的东西。


我在信中附带了一张照片,有多比图和闪闪,泰迪和克利切,鲁特和鸡,我的小房子和魁地奇队。


金斯利希望Nev和我周六去事工,他说他希望我们和他一起去,因为他需要锻炼,听起来很有趣。


万圣节临近,我需要为万圣节盛宴做好准备了。希望霍格沃兹能为大家提供一顿美味的佳肴。




love, Harry




———





亲爱的赫敏:




麦格在万圣节盛宴上宣布了新员工:斯拉格霍恩的学徒帕特里夏·斯蒂普森。她比我们早了两年,以及第二个学徒布莱斯·扎比尼。斯蒂普森将帮助教学第三年到第五年,而扎比尼将帮助第一年和第二年。



我听说斯拉格霍恩计划在两年后退休。



麦格宣布她也在寻找一名学徒。她聘请了一位行政助理来帮助她完成名为Melody Burns的文书工作,而她看起来几乎和麦格一样老。


麦格为仍然找不到麻瓜研究老师而道歉。


又是金斯利请我与傲罗训练的日子。我们像往常一样周围有观众,他让纳威和我先与一对初级傲罗决斗。因为金斯利想确定我知道我是靠自己的优点赢得的,而不仅仅是因为我打败了伏地魔。最后的结果出来了,他心服口服。



答辩老师巴金斯在万圣节前进行的测试是NEWT测试。当然,每个人都知道我不喜欢讨论问题,不像我认识的某个人就喜欢痴迷于刨根问底。所以我没有意识到我的测试与所有其他测试不同。但我还是赢得了我的NEWT以及掌握。



不过,我并不孤单。你知道,自从去年到霍格沃茨以来,纳威在去年夏天就拿走了他的NEWT,并且被授予了勋章,所以我不觉得特别。



我一直在深造变形术和魔药学,参加实际的课程,并与弗立维一起学习。我认为巴金斯很高兴我没有上过他的课,尽管我让他感到紧张。



乌姆里奇终于要接受审判了。看来威森加摩终于抬起头来,撤销了所有麻瓜出身的立法、狼人的限制和其他一堆偏执的法令。


她一直被关在一个部门里的牢房。



我们的最后一项任务是找到五种可能定期使用的药水,研究它们,然后将这些药水与文章中做同样事情的咒语进行比较和对比。这些是日常家庭药水,而不是治疗师等级,而到目前为止,我已经做了胡须去除剂与剃须咒,避孕药水与避孕咒,以及排水清洁药水与排水蛇咒。我需要再找两个,所以我最好去图书馆,卢娜正在那里。




爱你的,哈利





———




亲爱的赫敏:



很高兴听到你通过的消息,我就知道你能做到。


收到乔治的来信,罗恩在商店里大发雷霆,因为他得知了纳威和我拿到了荣誉的消息。乔治说,他把半个柜台扔了出去。


今年夏天我听到了佩妮姨妈的来信,在最后一场战斗后不久,他们得以回到女贞路。她给我发了一封令人讨厌的信,关于暴风雨在他们离开时对房子造成的破坏,花园没有得到照顾等等之类的话。我给她回信说,我会好好补偿他们,从那以后就再也没有收到她的消息。


我的符咒研究进展顺利,尽管我现在更希望我对算术和符文极其精通。哦,我仿佛可以听到你在我耳边说“我告诉过你”。


我与维克托进行了交谈,她推荐了《与魅力相关算术方程基本指南》,这是特定于魅力的。她还告诉我,如果我真的想学习算术,她会辅导我。我正在考虑这个问题。


弗立维告诉我,我是天生的球员。我们以210比40战胜拉文克劳,赢得了我们的第一场魁地奇比赛。我们在公共休息室里开了个派对,我打电话给克利切,让他带一箱黄油啤酒。可当他提着五箱啤酒过来时,我们真的很惊讶,一半的公共休息室对他大喊感谢!然后丹尼斯拿着厨房里的食物回来了。



令人难忘的派对,唯一的遗憾是你不在,愿你安好。




love, Harry





———




亲爱的赫敏:



我和卢娜一起去了霍格莫德,见到了涅夫、苏和汉娜。我们玩得很开心,但一直有人在问我和卢娜是不是在约会。当我说“不”时,这群人就会立即提供一个他们认为和我一起出去约会的女孩的名字。这有什么意思?难道他们不认为我可以自己找到一个女孩吗?我认识很多女孩,但没有一个我想约会的。



好吧,至少在霍格沃茨这里没有。



令人惊讶的是,今年我们的同学会中很少有人回来。大多数人要么在魔法部特别会议参加NEWTs,要么就是单纯地没不香参加。我问麦格这件事,她承认,当我同意回来时,整个学校的出勤率几乎翻了一番,所以我还是很欣慰的。


我还告诉她如果她想要这样的效果,可以直接问出来,而不是通过欺骗我。她给了我一个内疚的眼神,叹了口气。最后她告诉我,巴金斯将在一月份重返魔法部,她希望我接手这门课。这就是为什么她和金斯利在这样做的时候设置了精通测试。我想过说“不”,但我不得不承认我很喜欢教书。


我将在下学期开始时成为一名正式教师,因为我已经掌握了这门学科。这不会影响我在弗立维那里的学徒生涯,我会和斯拉格霍恩和麦格一起上私人课,为那些NEWT做准备。唯一不好的是,我下学期就得放弃魁地奇了。麦格说,我会名义上担任队长,并做练习,但我将无法作为队员参加比赛。因此我怕是不得不把奥利弗拉过来了。


我担心和我一起上私人课会更消耗麦格已经非常罕见的业余时间,但她不这么认为。她告诉我,她接受了一个新学徒,他将在一月份来到这里,她并没有告诉我是谁,但告诉我这将是一个惊喜。



我得走了。安迪把莱姆斯的公文包寄了过来,里面装满了三年级的课程计划。我想我需要好好为我的教师生涯做准备了。




love, Harry




———




亲爱的赫敏:




你能来这里过圣诞节真是太好了!



你打算住在哪里?我有点希望这不是陋居,因为我在那里并不受欢迎。我有一个空余的房间,安迪也有。麦格可能也会让你留在城堡里。你父母来吗?如果让你错过一个家庭度假可能是不太好的。


乌姆里奇被判在在阿兹卡班度过余生,因为她对麻瓜出身者做了所有可怕的事情。这是她应得的。


我最近常与一个名叫欧内斯特·文斯的人交谈,他与我的祖父是朋友,在审判后,他奇怪为什么我在威森加摩上没有座位。因为我爸爸在我出生时立了一份遗嘱,把一切都留给了我和妈妈。我的祖父那时还活着。他在威森加摩上有一个座位,一直很活跃,直到他患病并死亡。与我父母选择躲藏起来是同一时间。我父亲认领了这个席位,并任命埃德加·博恩斯为他的代理人,但没有更新他的遗嘱以包括替代代理人或改变我的监护权。然而,博恩斯被杀了。可能我父亲不知道,因为他没有任命新的代理人,然后他也被杀了。小天狼星本可以以我的名义以我的教父的身份获得这个席位,但由于他在阿兹卡班,这个席位仍然无人认领。


一个无人认领且十年没有代理人的席位被重新分配给一个由投票加入的家庭。所以我失去了座位。如果我想要一个座位,我必须等待。几个月后,有人提出了了我的监护权的诉讼,威森加摩撤回了遗嘱。它指定我妈妈为监护人,那么监护权应该归我的祖父,小天狼星,埃德加·博恩斯或弗兰克·隆巴顿所有。监护权不会传给近亲。而邓布利多有足够的力量把我藏起来。



万斯真正想要的是了解我是否对座位感兴趣。在去年夏天的食死徒审判中,几个黑暗的家庭被彻底消灭,没有继承人。因此,他们正试图填补这些席位。我提醒他,我还不能认领。他说这可以解决,询问我他是否可以提出我的名字。可我告诉他我不认为他们会在我这个年纪给我一个位置。



无论如何,我迫不及待地想要快点见到你。请尽快告知我你的行程安排。




love, Harry




———




亲爱的赫敏:



这是我再次见到你之前的最后一封信。我非常期待,并且我会在机场接你。我已经做好了所有的安排:我们会去我家住几天,然后和泰迪一起去安迪那里过圣诞节。随后我们将回到城堡度过余下的假期。我不知道到你没和罗恩说话。但我想当你到达这里时,你可以告诉我。而我保证当你到达这里时,不会有意外发生。


你可能已经计划好了学习计划,我想再次一起学习会很好。任期结束后,我会把我的东西从格兰芬多男生宿舍搬出来,搬进国防走廊的参谋室。麦格说你可以住在我的房间旁边,我很惊讶你立刻就接受了,我感到很欣慰。



我发现金妮今年只教变形术,是因为她要在春天生孩子。她说,一旦莫莉发现自己怀孕了,陋居就变得非常不舒服。



你可能知道珀西在最后一战中从魔法部辞职了。但他们重新雇用了他。他现在正在和韦斯莱们一起工作。


帕特和我正在斯拉格霍恩的监督下审查所有替代酿造说明,以修订文本。斯拉格霍恩获准提交高级药水制作的修订版,但所有的变化都必须记录在案。



帕特将获得荣誉,这是她应得的。


斯拉格霍恩希望扎比尼参加,但他拒绝和我一起工作。





两周后见,我已经迫不及待了,Safe travel!



love, Harry




———




亲爱的赫敏:



亲爱的赫敏,我只是想让你知道这个假期有多特别。当我在机场接你时,我无意中亲吻了你。我不想解释它为什么就这样发生了。可当你不反对时,我又再吻了一次。我从没想过你会有和我一样的感觉,我知道我对你来说还不够好,尽管你已经清楚地表明我是一个白痴。

我们的假期即将结束,你必须要回澳大利亚去,我下定决心要告诉麦格我要和你一起离开。而当你告诉我你已经接受了你的NEWT并接受了霍格沃茨的学徒生涯时。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当你冲到我的怀里,轻轻地在我耳边说“你去哪,我就去哪时”,我的人生就像翻开了一页全新的篇章。



虽然我很清楚也许给隔壁房间正在睡觉时的你写封信是很愚蠢的事情,但我还是想让你知道:




我爱你,赫敏




直到生命终结的那天。






——完








翻译授权:Ken Livingstone

评论(4)

热度(35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