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呦呦呦哟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

【鲁鲁修&米蕾】海阔天空(二)

整整一天,米蕾阿什福德都端坐在正殿里,与自己的在学院时的旧友们寒暄着。


皇帝新登基,暂时还没有其他嫔妃,因此为了不让新娘子寂寞,鲁鲁修特别下诏让米蕾曾经最亲密的朋友们进宫,这里面就包括了吉娜和瓦利尔。


鲁鲁修做这一切,只为缓解她的寂寞。


毕竟,他答应过她,在她想好之前,不会对她有任何的非分之想。


感动之余,米蕾别提有多高兴了,宫中的规矩她很清楚,这里的每个人她都认识,一言一行她都很熟悉。如果不是因为自己的身份,她甚至想变回那个曾经的party女王。


恋恋不舍地送走了大家,下一次见面也不知道会是何时,说不定,都没有下一次了。米蕾回到床榻,掩面哭泣。


“会长,你真的愿意呆在这里吗?”不久前,瓦利尔如此问道,他的眼神依旧充满着只对她的关切。


“不是我想不想,是我需要呆在这里。”


“鲁鲁修…我是说,陛下。他为什么…为什么要瞒着我们?为什么要做这一切…”


“你还是不理解,是么?”


“是的,我不理解。”瓦利尔愤愤地扭过目光,拳头被狠狠攥紧“他是我最好的朋友,可他一直在欺骗我,这么多年都在欺骗我们所有人……现在,他又…他又夺走了你…”


“瓦利尔,不要说了。”


她从床榻起身,轻轻握住他的双手


“也许你们会以为,鲁鲁修娶我只是因为我是我父亲的女儿,是因为我是阿什福德家族的长女。但事实并不是这样,或者说,并不只是这样。所以你们不必担心我的安危,我比你们任何人都了解那个男人。”


她言辞真切,令对面的男人无言以对


“会长…如果…如果我…”瓦利尔的面色突然涨得通红,和他的发色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有些话,他很早就想说,只是一直没等到机会。今天,也许是最后一次了


他需要说出来。


“我爱他。”


可是她没有给他这个机会。


因为她已经知道了他想说的话。


也正因如此,她需要把自己的心敞给他看,为他们每一个人的过去画上一个句号。


在瓦利尔错愕的眼神中,她继续说道:“我一直爱着鲁鲁修,只是我自己都不曾发觉。”


“是…吗”


在一阵短暂的沉默过后,瓦利尔像是释怀一样,闭目长叹,终于恢复了往日的神采。




“我明白了,王妃殿下。”




米蕾凑上前,在他脸上轻轻啄了一口




“永别了,瓦利尔。”




———————


 


傍晚,米蕾斜靠着床头,望着墙上装点着奇珍异宝的金翅凤凰塑像,微微叹气,思考着未来的日子。

她想,或许她应该像历史上那些最不受宠的妃子们那样,保持一颗平静的心,以读书自娱,间或以才情获得帝王几句无关痛痒的称赞。


毕竟鲁鲁修肯定还要纳新的妃子,并且极有可能是和她一样的学院旧友。到那时,曾经的闺蜜变为对手,她该如何自处呢?


米蕾又觉得自己想的太离谱了,鲁鲁修接她进宫是为了保护她而不是让她真的做他的女人…可为什么她这么想又反而更加愤怒呢?!


唉。


她这样天马行空地胡思乱想了许久,直到午夜时分,外面突然通报皇帝驾到。


米蕾的嘴唇开始颤抖。一个月不见人影却在今天突然驾到,她被打了个措手不及。



米蕾从床榻上起身行礼,解了鲁鲁修的白披风挂到一旁,然后倒了杯茶奉上,便温顺的立在一边。




鲁鲁修将茶抿了一口,抬首对她说道:“你坐吧。”


 


米蕾方才在他身边坐下,道:“陛下,不舒服吗?”他看上去很疲惫,应该是刚刚处理完政务。


“还好。”鲁鲁修应了一声,又说道:“你刚刚入宫不清楚,前朝政事繁忙,以后你不必等朕。”


“以…以后?”米蕾端着茶壶悬在了空中,鲁鲁修喝了个寂寞。


“怎么了?”


“陛下以后是打算常来么…”她低声问道,紧紧地抿着嘴唇。


 


鲁鲁修莞尔一笑,将身子靠过去用食指抬起她的下颚,让她直视自己的目光。


“王妃身体依旧不适吗?”


“臣…臣妾”她满脸通红,一时间竟说不出话来


“好,既然王妃凤体欠佳,朕便再等些时日。只不过....”


“啊!”


米蕾轻轻地尖叫了一声,因为鲁鲁修看了她一眼,手上略一用力,将跪在一旁的米蕾揽入怀中,紧紧贴在他的胸膛上。


 


“陛下……”米蕾的声音带颤,心中不由得生出不安。


 


他的双手从肩上移至腰间,嘴唇贴至她的耳根,缓缓道:“只不过今夜,王妃得帮朕一个忙。”


 


温热的气息让她极为不适应,米蕾抬首迎上他灼热的目光,“啊?”


 


 “今夜,王妃要好好地侍奉朕。”鲁鲁修一字一句地说。


 


米蕾感觉自己的心跳差点失去了控制,顿时满脸通红,默默地扭开头:“陛下……天色、不早了……陛下不如……”


 


 


“王妃等不及了吗?”他打断她的话,手指探入前襟,毫不迟疑地盖住球袋,不重不轻地按摩。




“啊啊啊!陛下!!”被他突然这样触碰,蕴藏已久的能量瞬间涌出,变成难以抗拒的温暖布满了身与心。令米蕾一时间难以自已。而更令她始料未及的是,由于正中下怀的按摩,自己开始发出忽高忽低的美声…




不…我…我不能!!!




带着一点尚存的意识,眉头紧皱的米蕾开始想办法在他怀里挣扎,并试图做一些反抗的动作。可她唯一能做的只是徒劳地动,并且在鲁鲁修看来,这只会起到致命的反作用。于是,恶魔的利齿开始在猎物的要害上进行蚕食。齿痕一路向下,最终来到了旅游山区的特点景点……




意识开始变得散乱,可爱的眼睛因这奇妙的感觉而合闭,躯壳也开始适应对方的工作,米蕾感到适合的节奏感正在产生。“而当他把扳手往下移动到比赛的终点时,米蕾的粉丝因比赛的胜利而爆发出巨大的欢呼声。”无与伦比的欢愉令米蕾失声呐喊:



“啊啊啊啊!鲁.....鲁鲁修!!!!”




半个时辰过去后





海浪逐渐散去,米蕾生无可恋的瘫倒在地上,她一点力气都没有了,甚至不能将自己的拳头握紧。但无论是身还是心,她都感到前所未有的满足。一个月独守闺房,她早已寂寞难耐。可谁叫她不许鲁鲁修碰自己呢,明明日思夜想,嘴上却唱着反调,自作自受!




“一个月不见王妃,朕甚是想念。”




他轻轻凑到王妃的耳边,低声细语。但只是这样简单的情话,却再次点燃了尚未消失的余温




“臣妾…臣妾多谢陛下惦记…”




她彻底投降了。




鲁鲁修将人一把抱起,直接扔在了塌上。





“陛…陛下?”





“刚刚只是开胃菜,米蕾。”





只是热身。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