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呦呦呦哟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

【班纹】灵魂伴侣

已经是半夜了。



小镇上的一切似乎都很平静。每个人都应该安睡,梦见自己的白马王子或公主抱,但在一个红发女孩的房间里,只有无穷无尽的噩梦。



当年轻的女孩在床上辗转反侧时,她的额头上冒出冷汗。



在梦中,当她慢慢靠近时,恐惧清晰地出现在她的脸上



“你是谁?”


“我是带你去你该去的地方的人,田小纹。”黑衣女士说。



“你什么意思?我属于这里,在地球上!”小纹喊道,后退一步试图远离这位金发女士。但是这位黑衣女士并没有放弃,每次小纹后退一步,她都会步步紧逼,迫使她去自己奶奶的母星安诺丁



“不……”小纹依旧在睡梦中喃喃自语--



“不,我不去阿诺丁!我属于地球!”



“格温·坦尼森(小纹英文名)你属于安诺丁,而不是地球。”



“撒谎!我奶奶同意不强迫我去安诺丁的。我不回去,我不回去!!!”她不会向这个Anodyte展示她软弱的一面--“不,我不回去,绝对不回去!”女孩缩得更近了,但是语调一直带着坚定



“我只属于地球。”



“哦,亲爱的,你别无选择。”这位女士说着,迈着更大的步伐向前走,抓住了小纹的胳膊。小纹挣扎着,但徒劳无功。因为这个女人是一个她强壮得多的安诺星人。


小纹忘记了自己的魔力,她只是对着女人大喊大叫,要求她放手,但这些都毫无作用。她刚才一直在努力克制的泪水,开始从苍白的脸颊上滚落下来;她不停地哭泣,希望有人能救她



“不!!!”小纹猛地从床上坐起,急促地呼吸着试图让自己平静下来,梦醒了。



她感到脸颊上有点冷,那是她的眼泪。



她又在睡梦中哭了。出于某种原因,这几天她一直在做同样的梦,准确地说,过去两周她的梦始终如一。每次都是一样的:她会哭着醒来



虽然噩梦已经苏醒,但不知何故,小纹仍然在哭泣着。她不想离开地球;她不想离开家人,不想离开朋友,也不想离开……小班。



“小班……”



她的堂哥田小班,她心中最重要的人之一。她无法想象自己某一天离开他去另一个星球,从此再也无法见面会是什么样。


如果是六年前,她会很高兴过上没有她那愚蠢堂哥的生活。可是现在已经不是六年前和去年他们一起背靠背地与那些邪恶的外星人战斗的时候。不是当他总是冒着生命危险去救她,不是当他越来越成熟,越来越令她敬重的时候,不是当他是这个世界上最了解她的人的时候,反之亦然,不是当…




不是当她爱上他的时候…



想到这里,她的心不自觉地痛了一下。小纹感到眼泪又从脸颊上滚落下来,半个月来她的脸上布满了悲伤和心痛。她把脸埋在手中,尽量不哭得太厉害以免吵醒她的父母。




自从做梦以来,她一直在哭。


但没人知道,她把所有的悲伤都隐藏在自己身上。


她不想自私,她不想让每个人都为她担心。



她更不想再让小班担心她了。



小纹躺在床上哭着睡着了。




第二天



闹钟响得无比刺耳,一只醋黄瓜味的手从毯子下伸了出来,把它关掉。


阳光透过云层和房间的窗玻璃,寒冷的空气中散发着露水和草的味道,这个房间现在充满了温暖的玫瑰色光芒。





田小班懒洋洋地醒了。




唯有闹钟能帮助他上学不迟到。


他坐在床上,头发还乱糟糟的,揉了揉右眼以增强视力。


小班觉得这无非又是一个无聊的上学日。然而,他可能错了…




“嘿,书呆!”走廊里,小班像往常一样傻笑。希望能得到堂妹一个愉快的问候,但当小纹回答了一个无聊的“嘿”,并继续走路时,小班有点沮丧。


小纹没有任何回敬的笑容或眼神,这令小班感到很担心。



——



田小纹在过去的两周里表现得一点不像她自己。她几乎没有了灵魂。因为她每天看起来都很疲惫,而他几乎能体会到她骨子里的疲倦,就像他自己感同身受一样。

这些天她到底怎么了?少年几天来一直在寻找这个问题的答案。起初,他认为这只是小事,并没有太在意。两周后,小纹的状况没有好转。他才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


“嘿,书呆!你最近怎么了?”小班追上了他的堂妹



“别管我了,小班。我没心情。”这是小纹的回答,但不是小纹式的回答。



她甚至懒得停下脚步,甚至不想反驳。



小班站在原地盯着女孩的背影。看着她走路时踉踉跄跄,似乎随时都会崩溃。小班感到心痛,因为小纹对他隐瞒了什么,他知道。但是不管怎样,他都会发现是什么让小纹如此反常。




没有什么能阻止他,因为这关系到小纹,他的小纹。



——



那课堂上,小班从一开始到现在一直盯着小纹。她的头在桌子上,眼睛全闭着。



是的,三好学生田小纹正在课堂上睡觉,而且她没有那么幸运。老师看见了,朝她走去叫醒了她,对她说了些什么。从他的语气和表情,小班可以看出书呆并没有陷入什么大麻烦。


好吧,老师肯定会原谅她的,因为她总是班上的佼佼者,这是她第一次。他看到她向老师道歉,但仍然显得虚弱和疲惫。




“小纹在课堂上睡觉?”小班心想



“真的很奇怪。”



——




下课铃响起后,学生们会立即冲出了他们的讲堂,但这些行动被讲师制止了。因为据说将有游客参观学校,所以学生们不该跑出讲堂、尖叫和大喊大叫。



过了好一会,教室只剩下了兄妹二人。



“格温,你还好吗?”小班走向小纹



“我很好啊…”小纹强颜欢笑地回答,但被小班一眼看穿:



“别撒谎了,小纹。我太了解你了。你…”



“田小班!!!当我说我没事的时候,这意味着我没事。你能不能别再问了!”小纹突然勃然大怒,怒气冲冲地走开了。小班也没放弃,而是跟了出去



“你没事?你毫无征兆地开始勃然大怒,你管着叫没事?!”小班一边走出教室寻找小纹,一边朝她喊到。



小纹叹了口气,把手放在额头上。



她不应该在小班面前发火。这不是他的错;他只是担心她…


想到这些,小纹脸上露出了一丝微笑。知道小班真的很关心她这件事总是让她的内心感到无比温暖。不像凯文,他的脑子里只有他的车。


小纹想,这也许就是她不再喜欢凯文的原因吧。因为他不像小班那么敏感,也没有他那么温柔和体贴;最重要的是,小班永远像理解自己一样理解她。



“也许这就是我爱上他的原因吧…”


小纹陷入了沉思。当她摇摇晃晃地穿过大厅时,满满的学生让她感到疲倦和虚弱。她已经失眠两周了,如果这种情况持续下去,她可能会崩溃。但无论她多么努力,噩梦都不会消失。于是她继续行走,在不知道自己要去哪里的情况下,她撞上了一个人。



“对不起,我不是……”小纹刚刚抬起头就震惊得睁大了眼睛。



竟然是梦中的黑衣女子?原来…这毕竟不是梦?!!


“是你!”小纹开始变得气喘吁吁。



“是的,亲爱的,是我。”黑衣女士微微一笑,继续说道,“我意识到梦是行不通的,我想我可能得自己来找你了。”“


“所以,一直以来都是你在让我我做噩梦!”小纹惊呼道,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大厅对面的学生都把头转向他们。但格温并不在乎,她需要找出真相。



“是的,田小纹小姐,是我。我是今天来这里的客人之一。”



“你就不能让放过我吗?!”小纹喊道,她感觉到眼眶里泪水又开始涌起。她正在失去控制。而现在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她身上,学生们不停地打量着两个人奇怪的表情,想知道发生了什么。




“不不可能!安诺星需要你!我们需要你的力量!”


“我不会去那里的,我要留在地球上!”泪水溢出,小纹所有的情绪在那一刻爆发。



突然,她感到自己被某人温暖的拥抱了。



那个人刚刚把她拉进一个拥抱,左手轻轻地抚摸着她的头发安慰着她。她认出了这股熟悉的味道,瞬间感到了无比的安全感。




“我不会让你把小纹从我身边带走的!”田小班咆哮道“这里是她的家,她属于这里,属于地球,属于我。”



“走开,地球人。你不知道我们的星球现在有多危险。我们需要她。”


“我比你们任何人都需要她!”小班喊道:“她不仅仅是一个最好的朋友,她是我的灵魂,我的思想,我的心,我的一切。我需要她,我不会丢下她一个人,我知道她也不会。”


“你——”




“够了,阿什莉。”另一个声音突然响起,那是奶奶的声音。


“我不是告诉过你不要去找小纹吗?她属于地球。我向她保证。我说过我会回来看看她,但我从来没有说过我会回去把她带走。阿什利,你什么时候能停止这么鲁莽?”


“维多纳女士……”



奶奶见事态已经平息,便指着阿什莉:“你先回去。我会解决我们星球上的问题。”她把注意力转向了小班和小纹



“孩子们,我有一些事情要解释。请跟我来。”



小班带着小纹跟着奶奶走出了教学楼。



——



所以,事实上,阿什莉,这位黑衣女士实际上是奶奶的忠实助手。他们的星球在能量流方面出现了一些问题,如果小纹回去,一切都会得到解决。但奶奶后来调查清楚了,即使小纹真的去了阿诺丁,问题也不会解决。能量流动的问题只是一件百年一遇的常事。这个结论直到几天前才被奶奶证实。幸运的是,她及时赶来阻止了阿什莉伤害她的孙女。



“对不起,小纹。我不该把你牵扯到这件事里来。”


“没事,奶奶,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是的,奶奶,她有我在身边,她会好起来。”小班向奶奶保证,小纹仍旧躺在他的怀里。



“我知道你会护她一生平安的,小班,但我仍然对噩梦感到抱歉。孩子们,我必须回去解决我星球上的混乱。他们需要知道真相。”维多纳奶奶说



“您要走了?不去看看爷爷吗?”小班问道。



“不,没关系,我会在我解决完一切后会去看马克的。”



二人向奶奶挥手告别,望着她消失在茫茫的苍空中。



送走了奶奶后,小班终于松了一口气。刚刚转过身,突然意识到小纹正在试探性地盯着他。


“怎么了?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小班问道。然而,他得到的唯一答复是一个让他措手不及的拥抱。


小纹的胳膊紧紧地搂住了英雄的脖子。小班吓得愣几秒钟,才慢慢地回抱了怀里的堂妹。





“谢谢你,小班本…”小纹无比幸福地微笑着,脸颊上带着些羞涩的红晕



“哦,没什么。”小班挠着头不好意思地说。



“小班,我有件事要问你…”



“什么?”



“我只是想知道,你说的都是真的吗?”小纹轻声问道。



“我说了很多话,你在说哪一件?”小班问,尽管他很清楚小纹在说什么。




“你说,我是属于你的,我是你的心,你的心和灵魂?你说过你不会离开我的…我现在就想知道,大英雄说话算话吗?”小纹尝试着让自己听起来像一只迷了路的小猫,水汪汪的大眼睛深情地看着他。



“哦……那个啊…”小班喃喃自语,然后认真的点点头。



“小纹,自从我得到小破表以来,你就一直陪伴在我的身边。我不知道如果没有你的支持,我会变成什么样的一个人。再看看我们经历过的一切,我只能说,我们早已是刻在彼此灵魂的人了,既然如此,哪还有分开的道理?”



“如果没有田小纹,就不会有现在的田小班。所以,我想我永远不会放弃你的,书呆。”



小纹盯着他看了一会儿,轻轻地吻了吻他的嘴唇。她早已经泪如雨下,只不过这一次的泪是感动的,是幸福的




“哇,你今天真的很反常…”小班把手放在嘴唇上时轻笑道。小纹则并没有理会他的话,而郑重地拉住他的手,说:



“田小班。”



“啊?”




“我田小纹此生此世,永远不会离你而去。”




“额……好吧,不管怎么样,你知道我也永远不会丢下你一个人唔…”





话还没说完,她又一次吻上了他







——完



评论(9)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